有兩個小兒之後,自己的時間被壓縮的很少,

尤其尼克這一年多外派強國,家裡大小事只能我一手包辦。

買菜跟打仗一樣,帶個走沒兩步就要抱抱的小兒,隨便買買趕緊回家;

逛開架和專櫃就不用想了,什麼化妝(?),連保養都很久沒認真做過;

去Costco還得有外公幫忙在家照料,才能殺去補個貨 !!

偶爾心情鬱悶,看著鏡中的黃臉婆更是倍受打擊。

           

這回好不容易時間上可以配合(雖然小哥還是跟著),去試用
艾多美的清潔護膚四件組,

卸妝乳、洗面乳、去角質凝膠、剝離式面膜,團購價 $ 1020 (PV40000)。

光是去角質凝膠就讓我超級心動,120ml $255,可以敷到天荒地老(?)


IMG_20151019_163357



艾多美的去角質凝膠和撕除式面膜都略有酒精味,味道不明顯(有的人甚至沒聞到),

我個人試用完這兩項產品都沒有發生臉紅或皮膚不適,

不過官網上有說明嚴重乾燥和敏感肌膚的人不要同時使用去角質和面膜。



上次網購去角質產品已經是2011年的事,

的是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100g $999,這價錢已經是便宜的了。

把這三項產品放在一起比較,是因為我個人覺得,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的功能介於艾多美去角質凝露和面膜之間。


IMG_20151022_152542




IPSA可以敷上後直接去角質,

也可以像面膜敷一下後略乾,再加水濕搓(比較不傷皮膚)。

成分請朋友們自己上網google一下,有點多就不列舉了 (不是偏心哪!)。


效果很好,敷完覺得臉變白、膚質變細,感覺超明顯,


但是對時間緊迫的我來說,要敷著等略乾再按摩 (效果好),有點耗時,

帶著一張白白臉,小兒們又害怕,加上
沖洗上也需要一點點時間,

而且價錢不太美麗 (撥算盤),所以很少用也捨不得用,

結果用了四年還大半條,都過期有了吧 (捨不得結果變浪費?)。




艾多美去角質凝膠成分:馬齒莧萃取物、葡萄柚果皮萃取物、黑柳樹皮萃取物。

洗完臉擦乾後,先敷上個3-5分鐘等角質軟化

(某次孩子們催,敷完馬上搓,什麼毛都沒有),

按摩的時候會發現凝膠變成水水的,不乾澀,按摩完後用清水洗淨,上保養品就可以。

但是,請記得不要在浴室使用艾多美的去角質凝膠,

因為內含保濕因子,會愈搓愈水,然後什麼顆粒都出不來。



剝除式面膜成分:

葡萄柚果皮萃取物、軟玉粉、馬齒莧萃取物、乙酸維生素E、紫石英粉、貝殼硬蛋白。


我通常會等小兒們睡著,再敷上剝除式面膜 (如果為娘的沒先睡著的話),

這時候還可以順便做家事、寫個Blog等面膜乾。



第一次試用時覺得這種像除粉刺的黏糊糊面膜要塗在臉上,

然後還要等它乾再撕掉,好麻煩喔 ! 

懶人媽有時候連一般的藥妝面膜都懶得敷了,還這種的咧...

但是,哦~土豆 (米奇妙妙屋看太多),效果奇好呀。

第一、好塗抹,不黏稠的像糨糊,抹全臉時間不用很久,薄薄一層速乾。

第二、好撕除,無痛感 。

(某天看到新聞說侯怡君拔粉刺痛得哇哇叫,很想跟她說 來用艾多美吧 ^_<)

第三、敷完感覺臉很乾淨且有光澤,透亮起來。

敷完後用冷水輕拍或用化妝水擦拭,再上完整保養手續即可。



超愛。



由下往上分別為:IPSA、艾多美去角質凝膠、艾多美撕除式面膜。


IMG_20151022_152634



推開後,可以明顯看到IPSA是含有顆粒的、剝除式面膜呈黏稠狀。


IMG_20151022_152812



好吧,要講就一起講,

我最懶得卸妝 ,常偷懶想說只有擦防曬而已 (好啦~我知道卸妝很重要)。

但懶人我不喜歡卸妝油,沒有愛用的卸妝乳,所以也是很久沒買過。

手上僅有的一條是阿姨從日本藥妝買回的Kose卸妝乳,但是 很熏眼睛 !!!

對眼睛敏感的人來說,好痛苦哪 ! 用與不用,都需要勇氣.....



IMG_20151022_151155



日貨、韓貨大車拼,Kose VS. Atomy。


IMG_20151022_151434 



  IMG_20151022_151513



手背下方是Kose卸妝乳,上面是艾多美卸妝乳,

觸感上,Kose水水的、艾多美的略呈霜狀。


IMG_20151022_151755



艾多美卸妝乳成分:胡蘿蔔根萃取物、銀杏葉萃取物、乙酸維生素E、茶葉水。

去體驗時候,第一個試用的產品當然是艾多美的卸妝乳。

我這個人也是天生反骨,

非得要自己覺得好用,才認同好用,說的天花亂墜對我是無效的。



所以一用卸妝,就故意嘗試性的抹在眼皮周圍,眼睛沒辣辣的 (?)

來個更刺激的,就把整個眼皮都搓一搓塗一塗,結果真的完全不熏眼。

好吧 !  光這一點就我心又動了。




卸妝功能上覺得卸除的很乾淨,我大多是淡妝而已,只是都有畫眼線。

味淡雅,就卸妝乳的味道(毆),乳化容易,水洗後臉上不覺油膩,

沒有馬上用洗面乳洗掉也不會覺得不舒服,也是大推的一項產品。




最後提到的是洗面乳,最後才提是因為我對洗面乳沒有太多要求,

只要洗的乾淨,不緊繃、也不滑膩,就過關,沒有特別偏愛的廠牌。

近期用的是資生堂開架的洗面乳Perfect Whip,一條用了快一年,也是好用,

泡沫綿細,香味不明顯,洗後不緊繃不滑膩,便宜,
只要$99,用完會考慮回購的。



IMG_20151022_151209



不過 網購狂早說過自己是熱愛嘗試新產品的善變人種,

既然都試用艾多美的清潔護膚四件組了,洗面乳又怎能放過。

第一次用的時候,大概是因為有人盯著我洗臉,很害羞,洗臉洗得沒知沒覺的,

連洗面乳有個很舒服的柑橘香,都沒聞到 (沒知沒覺到嗅覺也壞了)。



剛好跟卸妝乳相反,

手背下方較濃稠的是Perfect Whip,上面濕潤狀的是艾多美洗面乳。


IMG_20151022_151921



艾多美洗面乳成分:乙酸維生素E、桑黃蘑菇/大米發酵萃取物、冬蟲夏草萃取物、

桑黃蘑菇萃取物、藥蜀葵萃取物、洋甘菊萃取物、茴香果實萃取物、魚腥草萃取物、

薰衣草萃取物、
羅勒花/葉萃取物、迷迭香葉萃取物、BETA葡聚醣、蘋果果實水。




用量也是很省,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沫,泡沫比Perfect Whip再綿密一些,

柑橘香味讓人很放鬆,會愛上洗臉 (被發現 居然也不愛洗臉)。

洗後不乾澀(比Perfect Whip再不乾澀一些些)、不滑膩,

感覺臉很乾淨,通過鑑定考試了。



不敢說CP值比資生堂開架高,畢竟價格上有差距,$ 255 VS. $99,

不過一條艾多美洗面乳150ml,我大概也要洗到不知何年何月了。



[2015/12/15] 更新使用洗面乳心得:

這一個月都使用艾多美洗面乳,因為很喜歡它的柑橘香味,

洗起來讓人心情舒爽,不自覺就是喜歡用它。

昨晚想起被遺棄許久的Perfect Whip,一用之下才發現,

就連洗面乳中淡淡的人工香味都無法接受了。

Perfect Whip再度被打入冷宮,淪為洗手乳用途。

所以必須更正一下,艾多美洗面乳的CP值還是高於資生堂開架的,

至少 我不會再回購Perfect Whip了。



好東西就一起分享,艾多美清潔護膚四件組,個人真的覺得好用,

單價也不高,很值得買來用看看,是懶人如我用完會再回購的好商品哦。



關於艾多美香烤海苔的分享文 連結在此

 [艾多美/Atomy] 香烤海苔(小片裝) 


   

arrow
arrow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