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1019_163357
有兩個小兒之後,自己的時間被壓縮的很少,
尤其尼克這一年多外派強國,家裡大小事只能我一手包辦。
買菜跟打仗一樣,帶個走沒兩步就要抱抱的小兒,隨便買買趕緊回家;
逛開架和專櫃就不用想了,什麼化妝(?),連保養都很久沒認真做過;
去Costco還得有外公幫忙在家照料,才能殺去補個貨 !!
偶爾心情鬱悶,看著鏡中的黃臉婆更是倍受打擊。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0151022_080525
Puzzle的衣服孩子已經穿好幾年,一路從網購開始買,買到百貨公司設門市。
無袖上衣、棉T、Polo衫、外套,小兒們都穿得很高興,有超多他們喜歡的圖案,
媽媽也很高興,因為CP值高,便宜又好穿。
孩子比較大後,尤其夏天一天換N件衣服,冬天衣服又厚重,洗到手軟,
懶媽媽自此之後就全丟洗衣機,一日洗衣機 永遠洗衣機。
雖然是自動洗,雖然衣服上有很多皺褶,不過,可以看到幾乎沒有褪色,
圖騰印花也不會像某些T-Shirt 洗久了就黏住了或者破損不堪。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P.I是JO送我的05'生日禮物,
The Face Shop也是大學好友們送的2005年生日禮物之一,是我的最愛

聽說O.P.I之前在台灣有點紅,是沙龍級的指甲油,

在溫哥華則是在Mall或London Drugs都可以看到的品牌,

顏色選擇蠻多的,10元加幣 (稅前)
我喜歡的這瓶型號是 : Nomad's Dream,

外觀顏色看來有點暗而且偏橘,

但擦起來卻是蠻有氣質的粉耦色,我個人很喜歡很喜歡
另一瓶是The Face Shop NO.49的粉紅流星亮片,

好友們知道我喜歡閃亮亮的東西,所以這瓶指甲油裡有許多亮片和星星

單擦的時候就像透明亮片指甲油一樣,帶點淡淡粉紅
我超喜歡超喜歡!!!
我很想要試單色給大家看

不過...
因為...
二十隻指頭昨晚剛被我凌虐過,所以只好....塗在紙上啦!!!
--這是我把指甲油塗在紙上出現的效果--



因為實在太喜歡亮晶晶的感覺,
(尼克都說我是烏鴉,因為烏鴉喜歡亮晶晶)
所以我現在幾乎都是兩瓶疊擦
疊擦的時候,除了亮片外,顏色也會更偏粉一些,
我自己覺得很漂亮啦~! XD
--疊擦的感覺--

這樣穿涼鞋的時候,就會覺得腳指頭很有氣質,
看到手亮晶晶的時候,感覺就是一個爽字
真的要謝謝我的好友們和JO,送給我這兩樣禮物,
讓我在心情不好或生活苦悶的時候,可以自得其樂,自己取悅自己  ,哈哈。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中午跟老公一起出門,
本來想去看電影, The Omen (凶兆),
卻沒趕上時間, 所以就順便逛了MetroTown!

加拿大雖然加14%稅金, 匯率也漲,
但是某些牛仔褲買起來還是比台灣便宜一些,
在這裡 有很多選擇 尤其是女孩子,
變得不一定要穿LEVIS'或什麼名牌褲型才好看。
像我, 個子不高,
所以在很多賣給青少年的店裡就可以買到適合的衣服,
JACOB junior就是蠻好的一家。
有時候覺得外國人也蠻奇怪的,
個子高是有啦,但是也不是很多,
為什麼衣服的SIZE都要做這麼大?
以我來講 根本沒辦法在正常的成年服飾裡買,
衣服穿起來像是蓋布袋一樣,
褲子全都拖地板, 連老公在台灣要穿XL或XXL的,
在這裡只需要買L就可以。
真是很難理解!! ^^"
本來有在想回台灣前要去買幾條牛仔褲好拿回去改長度,
昨天逛到這家店老公提醒才想到,之前在這買過褲子和短裙,
長度和腰圍都剛好, 進去尋寶看看。
挑了件深色牛仔褲,一穿發現剛好合身,嘟嘟好,
也很好看, 原價39.99, 現在賣19.99
童裝和青少年部很好, 只打7%的稅金,
這樣一件好看的牛仔褲買起來只21塊多,
算便宜了,哈哈。
以後要記得 來這家店,
就不用笨笨的還挑時間買,拿回台灣改長度。
JACOB還有分內衣睡衣館, 成年服飾, 青少年館...。
我最喜歡的就是內衣睡衣和JUNIOR嚕!
其實年紀也不小了,
但是還可以跟小朋友擠在一起試穿衣服,
是值得高興的事情, 對吧! ^^"
就這樣快樂了一整天,
尼克常說 我高興他就高興,
所以買東西送我 他比我還開心。 >O<
其實 跟老公在一起的日子是快樂的。
如果不要回家就更好啦! ^O^
I LOVE JACOB JUNIOR!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