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回到家後, 人生是完全的充實,
電腦~完全不存在生活中, 難得兩三天摸上一次。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 加上過年熱鬧喜氣, 人生瞬間變彩色。

其實, 也說不上忙什麼, 
只是 好像天天都有見不完的客人,
赴不盡的邀約或午茶,
好吧~還要無止盡的跟醫生約會!!!

轉眼間回台已經快一個月, 老公也一直問哪時候要回去,
唉~這又是個說不清楚的話題,
每到一段時間, 就是得在這打轉, 大夥兒也都累了。

這一個禮拜, 好心情離我遠了些,
回到老問題上, 依舊感到很折磨;
這兩天, 總會聽著歌, 把自己關在房裡仔細思考取捨之間,
混著亂飆的眼淚 心依舊萬般掙扎與不捨。

我有時會想, 真的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嗎?
只能犧牲你或犧牲我嗎?
如果兩個人的未來不在同一條線上,
互相纏著繞著才算經典?

我只是想要一個懂我的男人 有個家。
懂我 了解我 很難嗎?

心, 是這樣衝突著 無言吶喊著。

難道真  命中有時終須有 命中無時莫強求嗎?!!

唉唉唉 連三嘆哪!!!

無解的問題 似乎不管再過幾年 依舊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