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發狠, 把房間整理了一遍,
弄得腰都快斷掉, 挺不直啦

雖然累瘋了 可是真的很有趣欸,
因為我突然發現自己很愛收藏東西

在書櫃, 抽屜裡 翻出了好幾包牛皮紙袋,
有喜歡的文章, 大學聯考的准考證,
也有高中的成績單, 小學的獎狀, 甚至連獎勵卡都有

這真是太神奇啦!!!!

當然還有很多正妹寫給我的卡片 信件 照片,
頓時間 沉浸在年少回憶裡, 好快樂

這就是我一直掛在嘴上的 單純小幸福吧!!



昨天和雙聊了很久, 覺得他跟以前的我好像,
好像看到自己年輕的樣子

"少年不識愁滋味..." ,
這句話從來沒有準過,
年少的時候, 總是覺得有很多憂愁痛苦 

只是這些愁苦, 比起以後人生路上需要承擔的部分,
該算是甜美的了

偏偏這往往都要等到多年歷練過後 再回首,
才能深切體會箇中滋味

是別人 說不得, 說不得的, 也許這就是人生的唯一真理吧。



現在的我, 雖然在感情上有所遺憾,
但卻異常的平靜, 理智

雖然有時候仍會焦慮 情緒不穩,
但是真的覺得很幸福也很快樂,
因為身邊有好多愛我的家人朋友,
大家都保護著我 愛著我 疼惜我

也許要懂一個人很不容易, 
要理解我所謂的單純小幸福也很難

這些年 我體驗到,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都有自我的想法, 要求別人懂我何其難也,
不如自我了解 自己愛自己還比較實際些

其實什麼都不重要, 不是嗎?

"快樂的活著吧!活在當下就會快樂..."

這是大部分人最微小卻也最難達成的心願,
真心希望大家都能找回屬於自己的 單純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