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雙心情不太好,除了講些話鼓勵你之外,

真不知道還能為你做些什麼...... 



昨天夜裡,翻出了一些大學時候收藏的小品文章,

看著看著   有一篇   很想送給你,不知道適不適合,但願你會喜歡





剪月色給你                  (  選自--重回初戀夏天一書 )


你是藍色的我想

夜有點冷  床不夠暖  明天要考試  日子過得有點無聊

所以心情不好



我明白



你走過的我也走過,也許已經過去  也許在下個秋裡,

也許我還記得,也或許忘了

快樂一點吧,你可以這樣告訴自己

當這個世界一切一切都讓你不快樂的時候,你還有你自己,

掌控著你的所有心情,所以絕對不要把自己的喜樂繫在別人心上,

要哭笑都是為自己,這樣才對



我一夜沒睡了,也不覺得累,夜色很美,我想剪一些給你

可以幻想自己也在夜裡,你會看見我的夜色如琉璃

透明的沁涼的,散著一天一地



你可以加進一些你的思緒,愛情或是寂寞,回憶感傷也可以

我想你不應該是藍色的

尤其是,在收到我剪給你的夜色之後

祝你一切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