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好燥動,坐立難安
跟昨晚的黑皮情緒, 完全不搭嘎

家裡低氣壓, 其實爸媽不愉快好幾天了;
媽媽不爽我, 也累積到臨界點;
加上天氣很熱, 大家火氣都很大, 真的需要澆水滅滅火


總覺得有很多事情需要做, 卻偏偏一點都不想處理;
好像應該跟媽媽好好聊聊, 可是我想逃;
看著身邊的人, 很想躲起來靜一靜, 誰也不想要理睬


不理不睬。

有時候忙著上班也是一種好,
只要專心面對工作上的事情


我的心裡有很多事情, 也有著很多考量

我希望大家都不要有壓力;
我希望他能做他想做的事情;
我希望扮演好橋樑的腳色, 讓家裡很和樂,
我希望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 因為在乎每一個人的感受

可是 好累, 而且都做不好


許 其他人也被我的焦慮弄得很累



好吧, 噓, 我決定 讓自己安靜個幾天, 希望一切的一切都可以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