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網路上逛街,買賣東西很自由自在,
不必被售貨小姐拉著猛講,擺脫不掉的尷尬,
又可以仔細的比價,重點是不會腳酸!!!!

 OKOK!!! 好吧!! 我承認會眼花啦!!! 這樣可以吧!!!

 

你們也知道,我一直是個很宅的宅女哪。 
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候,逛街真得很痛苦。

  
前陣子,上網買了條護脣膏,你說有什麼特別嗎?
其實也沒有。
只是喜歡它顏色很粉嫩,又是旋轉式的,很想用用看。

之前,好像是資生堂,還是哪家專櫃,忘了,年紀大啦。
第一次推出旋轉式的脣蜜,我超級心動,去看了好幾次,都買不下去。


因為小女子我,最不缺的就是口紅,
五年十年都用不完,可是,你知道的,
女人永遠缺一件衣服一支口紅一雙鞋......。

 

被洗衣機洗到的護脣膏 

 

這支是牛爾的嬰兒嫩脣修護精華液,
擦起來嘴唇變得很可口,感覺氣色變好,
可惜量蠻少的,雖然只要$199,我還是覺得太貴。

  
重點是,那天它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洗衣機裡,
當場很傻眼。
大概有一半都在蓋子裡,我的旋轉護脣膏成了手動牌。

  

本來是很粉嫩的阿 

 

各位賢妻良母,洗衣服還是多檢查兩遍,免得心痛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