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添了很多新玩具,可惜我還來不及好好研究,
三月中才新辦的SE手機就出問題了,
搞得我一肚子火,真是…….。

 

 

大約四月下旬的時候,發現螢幕的右下角角居然掀起來了,
如果用手指頭把角角壓下去,會完全服貼跟新的一樣,
但是如果手機蓋起來,再等個五分十分鐘,打開來看,就又翹起來。


我反覆實驗好幾天,確定的確是不良品,不是我眼花,
顧不得沒備用手機可用,週二(4/28)馬上送修。

 

不是知道是我對於新手機太愛惜還是怎樣,
聽到神腦的小姐淡淡的說 “黏一黏就好了”,

有點不太爽。/ . \

 

 

好吧,黏一黏就沒事,那也是好事。

 

 

只是,當我週五(5/01)歡天喜地的去拿手機,

卻在亮閃閃的陽光下,發現,出問題的角角還是翹起時,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這次門市小姐請我

"下禮拜二(5/05)拿過來,她要幫我帶回總公司請工程師黏。”

 

 

OK! Fine! 我接受這樣的處理方法。

 

 

禮拜五(5/08)下午第二次去領手機,發現問題依舊在,

不止我很錯愕,連掛保證的小姐都很傻眼。

 

 

“工程師黏好的時候,我親自確認過沒問題的…..”

 

“這次,我請工程師整個螢幕幫你換新的,對不起對不起…”

 

 

~是我很倒楣嗎?真是其他人拿SE Z770i都沒這問題嗎?!!!

 

我第一次買SE手機就中獎 =   =a,真讓人失望。

 

 

剛剛(5/14)我去把它領回家了,目前看起來沒有異狀,

希望它能好好活著,不要再出問題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