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尼克的克萊斯勒客戶來訪,

加上他們公司業務經理掛病號,幾乎天天都是他出馬陪客

我有時都笑問他:請問今晚要出場陪吃陪喝嗎?

 

週六雖然有颱風,不過高雄天氣不錯,陰天,整個涼爽。

他的客人Mark主動要求與我們同去教會,

感謝主,在十全教會的聚會非常順利,道理也感動Mark的心,

他甚至還主動的在聚會結束時,說了一段感謝的話。

 

用過爱餐後,我們思索著要帶他去哪裡消磨時間。

最後決定,要帶著美國人去看台灣彌猴,嘻嘻。

 

尼克說,上回他們去柴山時,只走到商店再上去一點的地方,

就看到一大群猴子,不會走很遠!

 

於是乎,我就穿著吊帶裙,短針織外套,加上幾近平底的涼鞋

(還好有回家換掉高跟涼鞋),跟著他們去看猴子。

 

走到尼克說的點時,別說猴子了,連隻蒼蠅也沒有。

 

我們只好繼續往上走,到達第一個休息涼亭,已經汗如雨下,

我們問登山客,上頭有猴子可以看嗎?

登山客女士說 : 有!!! 上面很多!!!

 

所以,我們一行三人就又興致勃勃的往上走,

到達第二個休息涼亭,還是什麼都沒瞧見,

我已經是衣服和頭髮全濕,臉紅撲撲的,

更不用講尼克和Mark了,Mark更是把襯衫釦子全打開啦!!!! 0.0

 

就在我們思考著要上山還是下山的時候,一對情侶迎面而來,

我們又問了一次,請問上頭有看到猴子嗎?

 

他們說:有!雅座那邊好多,要小心猴子媽媽,他們帶著北鼻很兇。

 

好,我們一行人決定再拼他個20分鐘,殺到雅座去。(不死心哪)

 

爬過了陡峭的階梯,又走過兩面山壁夾成的步道,終於雅座在望。

 

我衝衝衝第一,結果...猴子哩?!

裡面有位小姐和一對60左右的夫妻,面對我們的詢問,很訝異的說:

奇怪,剛剛明明很多阿,怎麼突然都不見了  = =

 

阿阿阿阿阿阿,這裡已經是高點了吧!!

猴子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小姐還說:你穿裙子會被蚊子咬,要一直移動,

而且你這樣一點都不像要來爬山阿!!

OS:我本來就不是要來爬山,我是要來看猴子的。

 

我們放棄了猴子,聽裡頭爺爺的話,

走了另一條沒有步道的路去探險,轉眼就快回到第二個休息涼亭。

突然,我發現了一隻大猴子,就跟在登山客旁邊。

 

哇!!! 好興奮噢,Mark更是拿起手機努力拍那隻猴子,

重點是,涼亭裡好多阿!!!

 

好幾隻猴子媽媽懷裡抱著猴子寶寶,其他的中猴子和大猴子,

有的坐在椅子上,有的在屋簷探頭,還有在樹上晃來晃去的,

ark大開眼界,直呼值得值得,不虛此行。

DSC00028.JPG 

DSC00029.JPG

 

 

呼,還好遇到猴子群,不然真是糗大啦。

 

=== 分隔線 ===

我大約有十幾年沒上過柴山,雖然家就在旁邊,嘻嘻。

 

每次看到包遊覽車來登柴山的人,都覺得很慚愧

不過 柴山真的變很多耶!

 

從以前我們爬的土坡變成現在很完善的登山步道,沿途風景真的很美。

 

那天上柴山的時候,偶有太陽,偶有涼風,還不時下起雨,真的是很讚阿!!

下次可以帶我們家黑糖登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