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弟弟的感情算很好,總是互相關心著,
很多事情也是無話不談,雖然他怎麼說也總是男孩子,
比較不會像女生一樣多話,但是 愈是長大愈能感受那種手足之情。


這個月1號,他放完連休後又回蘇澳了,收假前不忘問我下回檢查時間,
知道日期後似乎覺得有點可惜的說,那時間他已經在蘇澳了。


以往的時間,有空他就會傳個簡訊或打電話給我,問問我在做什麼?
9號中午,接到弟的電話,他問我:8號不是做檢查嗎?醫生怎麼說?
還會提醒我要把小糖關起來,不要讓牠在身邊跳來跳去,因為牠是危險份子



你知道那是一種足感心的感受,那種不管他在哪裡,
心都跟妳在一起的感覺,害我眼眶又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