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Neal酒足飯飽後,在推車上玩耍,

我就一邊看很無聊的夜市人生,一邊跟BB玩。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牙齦癢,最近他很喜歡吃手指頭,

給嘴嘴還不要,挑得很。



Neal吃手的時候,我就把他的手拿開,並且說:

"不可以吃手手喔,不然媽咪會打你。"



只見他眼睛直盯著我瞧,似乎聽得懂話似的。

只是,不一會兒,又吃手了,而且還是兩隻手都放嘴裡,

所以,我就用手輕打了他的手指頭,然後再次警告他。



過了一下下,我突然,瞄見BB正悄悄把手移到嘴邊,

而且移動的很慢,還會邊移動邊看我有沒有在看他,

就在快要到嘴邊時,我發出聲音哼了他一下,

只見小Neal把到嘴的雞腿緩緩拿開,然後開始癟嘴,

很委屈的樣子,接著就是一陣大哭。



害我當場狂笑不已,形成一個很詭異的畫面,

BB大哭、麻麻大笑、拔拔一頭霧水,Neal真是我們的搞笑BB阿!!!!



  我最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