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成長的很快,感覺像是一眨眼而已,小森就快要一歲了呢!


照片 191.jpg



 
照片 033.jpg 



     照片 049.jpg
 



七個多月的時候,小森第一次明確的發出媽媽的音,

此後,只要是要喝奶.吵著要睡覺.哭的時候,

就會聽到他一連串的媽媽嬤嬤嬤嬤,弄得尼克羨慕不已,


他總抱怨的說:BB都只會叫妳。




後來他便日日夜夜教著兒子喊爸爸。



大年初二那天早晨,小森醒了,尼克還賴在床上,

突然孩子叫了"爸巴",我趕緊喊醒他,北鼻叫你呢!

尼克不相信的對小森講:真的假的,再叫一次。



就這般,BB如他所願的連叫了三次,樂得他愛睏蟲也跑了,

四處炫燿孩子會叫爸,這時小森大約八個多月大。



其實,也不知是瞎貓碰死耗子還是真會叫了,

小森現在一兩天偶會叫一次爸爸,媽媽倒是叫得熟練;

很會玩也很愛玩,尼克下了班就跟他兒子玩上幾回,

所以孩子要玩耍會找爹,要喝奶要睡覺會找娘。




照片 080.jpg  




有時候他會委屈的說:

" 兒子都比較愛妳,都黏妳,而且都只叫媽媽 ";

我就會說:

" 好羨慕阿,兒子都找你玩耍,等到玩累了,餓了想睡了,就哭著找我。"

" 我倒是覺得兒子比較愛你呢。要不,換一下,叫兒子找你的時候都用哭的好嗎?"



有孩子的生活,真是跟兩個人的時候差距很大,話題都繞著寶寶轉。

我有時候會覺得,是跟兩個兒子住在一起呢。



哄完了小的,還要騙騙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