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sil洗衣凝露超好用,被稱是 Costco的綠色奇蹟,

人手豈止一瓶,折價時候好像不用錢,兩瓶、四瓶、整箱的搬。

網路上更是一面倒的讚聲,Persil到底怎麼好用,好像不用多做解釋。



 IMG_20151016_091218  



IMG_20151016_091243  



光看排排站的空瓶,也知道我們家是投資不少的小小小股東 (喂...)。



幾年前還沒加入Costco一族時,家用的是 妙管家薰衣草香味 的濃縮洗衣精,

補充包2000g特價時才49元,用了好一段時間。
  


IMG_20151016_091316  



好嘛,很多人說這麼便宜妳敢用?

但是要知道主婦是連1塊錢都要算精準的,妙管家的用起來既然沒特別問題,

香味也可以接受、價錢樸實,那就繼續買呀。



後來也陸續網購過

加倍潔 (2400ml+1500ml*2 $319) 和 Arm&Hammer (1470ml*2 $420)。

坦白說 Arm&Hammer還不錯,

顏色是深藍色,香味上也還不錯,但是沒有吸引我回購;

加入Costco後,也買過Tide,取英文名字的都很貴 ? 0 . 0



其實,第一次看到會員狂搬的Persil價錢更是讓我嗔目結舌,

一罐洗衣精(3504L)要我 599大洋  (2月買的降低容量版 3375L $579) ,

算盤撥了半天怎麼算都不划算,但是 到底 為什麼大家都要買 !!!!!!

尼克說
買看看不就知道了,反正都是要買的。」(要掏出的鈔票張數不一樣啊。)



卻從此陷入Persil無法自拔。



全家人最喜歡的是它的香味,很難形容Persil洗衣凝露的味道,

有網友說像草原味道,我個人就是覺得清香,洗完衣服整個家都是香味,

讓懶人媽媽開始愛乾淨,喜歡天天洗衣服 (附帶價值?)。



重點是 香味很持久,衣服晾乾後有淡淡清香,很宜人的香味。

如果家裡同時有兩種以上的洗衣精,洗床被單一定要用Persil。

理由是 床罩在收納一小段時間後才拿出來替換,清香味依舊存在,

讓主婦替換被單時有種剛剛洗好的錯覺 (自我滿足)




洗得乾淨這個更沒話說。

上次Aaron的Polo衫衣服沾到咖哩,我在心裡哀號  毀了,

趕緊先用毛寶冷洗精又泡又搓的,還是一塊黃漬,

死馬當活馬醫,丟洗衣機洗,洗不掉就這樣穿吧。



其實我也是個超迷糊的媽,記憶時間只能維持不到半小時,

晾衣服就忘了這件事 (What?),摺衣服才又想起,

只是哪裡還見污漬蹤影,真是讓人嘖嘖稱奇呢

(沒圖沒真相,但是迷糊媽就是沒拍圖)。

 

 


而且家有正在戒除尿布的小兒,三不五時就「麻麻,我不小心尿下去了」,

能夠把衣服、床單洗個乾淨又香噴噴,是現階段最重要的課題了。(淪落到這種地步)



通常會等做特價的時候才採購,不過最近連小確幸都縮水了,

以前折100元,八月買的時候只折90元,主婦真的很斤斤計較。

有回一直等不到特價,試圖網購 (3.375L $658 -850 都有)、全聯 (1.095L $289左右) ,

發現價格跟Costco實在差距太大 ,買不下手,$479都心疼不已了。



現在就都會乖乖的 有特價時搬個兩三瓶回來備用,免得 拙婦無洗衣精可用,苦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