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老公一起出門,
本來想去看電影, The Omen (凶兆),
卻沒趕上時間, 所以就順便逛了MetroTown!

加拿大雖然加14%稅金, 匯率也漲,
但是某些牛仔褲買起來還是比台灣便宜一些,
在這裡 有很多選擇 尤其是女孩子,
變得不一定要穿LEVIS'或什麼名牌褲型才好看。

像我, 個子不高,
所以在很多賣給青少年的店裡就可以買到適合的衣服,
JACOB junior就是蠻好的一家。

有時候覺得外國人也蠻奇怪的,
個子高是有啦,但是也不是很多,
為什麼衣服的SIZE都要做這麼大?
以我來講 根本沒辦法在正常的成年服飾裡買,
衣服穿起來像是蓋布袋一樣,
褲子全都拖地板, 連老公在台灣要穿XL或XXL的,
在這裡只需要買L就可以。
真是很難理解!! ^^"

本來有在想回台灣前要去買幾條牛仔褲好拿回去改長度,
昨天逛到這家店老公提醒才想到,之前在這買過褲子和短裙,
長度和腰圍都剛好, 進去尋寶看看。

挑了件深色牛仔褲,一穿發現剛好合身,嘟嘟好,
也很好看, 原價39.99, 現在賣19.99
童裝和青少年部很好, 只打7%的稅金,
這樣一件好看的牛仔褲買起來只21塊多,
算便宜了,哈哈。
以後要記得 來這家店,
就不用笨笨的還挑時間買,拿回台灣改長度。

JACOB還有分內衣睡衣館, 成年服飾, 青少年館...。
我最喜歡的就是內衣睡衣和JUNIOR嚕!

其實年紀也不小了,
但是還可以跟小朋友擠在一起試穿衣服,
是值得高興的事情, 對吧! ^^"
就這樣快樂了一整天,
尼克常說 我高興他就高興,
所以買東西送我 他比我還開心。 >O<

其實 跟老公在一起的日子是快樂的。
如果不要回家就更好啦! ^O^

I LOVE JACOB 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