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只有一個 字可以形容,
累到批批挫, 累到深深覺得,
歲月不饒人 果真是老人言

以前唸書的時候, 拼到再晚都沒關係,
隔兩天補睡一下就OK;
這兩天, 回家倒頭就睡, 從八點睡到天亮,
還是 挖啦挖啦叫

大概我真的是過去三年過太爽,
不然就是以前真的太輕鬆

如果真的要生小北鼻, 再過兩年,
大概就生不出來了, 哈哈;
不然就是生出來 然後我被操死
 
還有, dear friends, 不是我不報消息,
實在是我的gmail死很久了,
NB打不開G信箱, 唉~~真是一整個不方便哪!

I'm very so-sorry!!!  Q.Q

我會盡快寫信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