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ichelle

每回看到妳的留言,內心都感到好溫暖,

非常謝謝妳的關心,我的身體已經好轉,

只要多喝點水 不要憋尿,就不會有問題了



在溫哥華的日子,因為有弟兄姐妹關心,

讓我深深體會大家不吝付出愛,就真的如同家人一般



這趟回來台灣,有許多狀況,很多事情都不在掌握中,

我想妳也略有所悉,至少blog寫了很多我的心情



決定留在台灣的這段日子,

心裡一直感到很抱歉,無法回去跟大家好好道別,

也沒辦法一一向這三年多來關心我、疼愛我的人道謝,

但是 我心裡是充滿感激的



因為有這麼多人關心疼愛,

在溫哥華教會的日子才會充滿這麼多美好回憶,也讓我學習到很多道理。



如果有機會,可否煩請妳代我向楊傳道轉達我的感謝之意,,

真的非常感謝傳道一直以來對我們的關心

至於我和尼克,我想 不管是婚姻或是人生,

主耶穌  都會為我們預備 為我們開路的,要有這樣的信心 對吧。



藉著這個小天地,能跟Michelle妳保有聯繫,是我始料未及之事,

也很感謝妳這麼貼心的默默關心我


 

我想,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是幸福的,

能擁有獨立自主的能力也是幸福的。



每個人追尋的快樂都不太一樣,而我希望能保有一顆為小事感動的心



希望妳和Dicky的生活很幸福很美滿,好好享受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如妳所言,我們都要常常靠主喜樂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