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把指甲留的長長的,
非到不得已絕不輕言剪掉,
除了因為這樣擦指甲油比較漂亮外,
也是因為很懶惰, 總要等到妨礙日常生活才會處理

那天夜裡, 指甲裂開, 所以拿起指甲刀
剪著剪著, 想起了他

自交往到現在, 尼克總是會找時間為我修剪指甲,
不管多忙多累, 只是我拿起指甲剪, 他就會接手過去

從剪得太短, 太長, 到現在可以指定形狀要方的, 圓的;
唯一不變的是, 他總小心翼翼, 深怕剪傷了我

每當大功告成時, 他會像完成大作般, 認真欣賞, 並向我討些讚美

Of course,
他也愛幫我吹整頭髮, 理由是 : 我老是頭髮吹不乾(手殘?! )


我最愛注視著他, 感受他全心全意呵護我的模樣,
小小動作, 一個一個都蘊含著他的愛意和細心


這個寂靜夜裡, 腦海浮現了一幕又一幕的畫面,
我躺在床上靜靜回味這些往事, 
發現, 有一股暖流在心底 也在眼眶裡


突然很想你, 很想緊緊抱著你, 
非常想告訴你, 你的愛 我收到了


在這個夜裡, 我似乎找回了迷路許久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