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克今天很可憐的又去陪客人應酬,我在家裡東摸摸西摸摸
轉眼已經十二點多,他還沒回家

我也很心疼他,心疼他這麼辛苦
在台灣工作的確不輕鬆
,比起他嚮往的生活...
我似乎是硬把他拉回來地獄.....

台灣跟溫哥華的差別只是,誰要去地獄而已?

胡言亂語ing


全球的不景氣
,台灣的朋友被裁員的裁員
放無薪假的無薪假
,失業的失業
有時候想想 還能有工作的人真的要惜福

像尼克這樣被公司重用 我們應該也要珍惜吧?!

只是 累了他

我剛剛很無聊,去整理廚房,把東西收一收,廚房門一關
噴一噴殺蟲劑
,看能不能把討厭的蚊子蟑螂一併處理掉;
掃了掃客廳書房和房間
,還順便把樓梯都掃過了
突然覺得 肚子好餓!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

晚睡又愛吃 = =

倒了杯牛奶,吃了塊花生夾心酥...

小妤說 "你臉頰長肉了,這樣很好看"

其實 我身上也長肉了,不知道是人到中年就要發福,還是太貪吃
以前的衣服都不敢碰
因為根本就穿不下阿...
拿出來只是看心酸的...
.

胡言亂語+1

時間很晚了,繼續等門
不知道要幹麻,喝牛奶配新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