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九點多,我就掛點不行了。

 

兇手就是黑糖妹!!!!!!

 

這幾天,都凌晨兩三點哇哇叫把我們吵起來,
好不容易邊打瞌睡邊陪牠玩到睡,
五點多就又挖我們起床,
尼克都沒睡好,加上要陪客戶,累死了。

 

九點多,msn跟濰說,我要去睡覺了,她還很訝異的問我:現在是要睡幾點的?

 

結果一睡,就是兩點,黑糖不知道哇哇叫多久了 = =

最後 還是帶下來2F睡才安靜,弄好都快三點了。

 

想說,那今天應該可以撐到七點吧!

我的媽呀,六點,就又把我”哇”起來了,
真難熬,牠不會要一直這樣操我到成犬吧!

 

 

大推!!!!!

  [/Laksmi] 過度疲勞,昏睡五小時... (昨天 下午 09:16):

  我們家狗好好校

  咬蘋果就定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