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就該講的一句對不起,直到今天,依舊沒機會說出口。

 


最近的我,常常想起你,小龍眼。



 

小龍眼是大一時候在BBS認識的網友,


我們兩個人一直很談得來,


他是個很有禮貌也很gentle的男生,


唸大學的日子,玩BBS的日子,
總是互相關心著。

 


我們見過幾次面,在我的認定裡,就是朋友,不僅僅是網友。


而他在高雄當兵的時候,也會跟我保持聯繫。



 

那年的八月,是小龍眼退伍或是其他緣由,已經記不清楚,我們約好要一起吃個飯 ;


偏偏那年的六月底是尼克離開台灣,回溫哥華的時候,


說實在的,那幾個月我的心情其實是亂糟糟。



 

約好要吃飯的那天,尼克突然在網路上告訴我,


他要去一個地方工作,現在要去搭飛機。

 

就只留下這樣的隻字片語,人就消失了,


在完全搞不清楚尼克搞什麼的狀況下,


我跟小龍眼的一頓飯自然就只能用亂七八糟來形容。



 

我想,小龍眼應該也感受到了當天我的誠意不足,或者更多…。



 

也是從那天之後,我們就再沒有聯繫…。



 

我常常會想起小龍眼,想問問他這幾年可好,


問問他是否已成家立業,
跟他說句“ 對不起 ”。

 


過去的不能再重來,也許你不再記得有過這樣一位朋友,


但是 我真的很希望能當面向你道歉,


當年的我,給了你一個很失禮的聚會。

 

衷心希望你這些年過得很好,也許有一天 我們可以再不期而遇。

 

只是 那時候 還認得出彼此嗎?

曾經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