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好幾個月的中藥,身體雖然調理的比之前好
但是還是沒有好消息

這個月找了一家網友推薦的生殖醫學醫生,打算做個檢查,
7/5 做了抽血(這個要mc第三天抽比較好)和陰道超音波,
看起來卵巢和子宮沒有太大問題,子宮略為後傾(大部分女生都是前傾),
另有
一個可能是上個月排卵留下的濾泡和小於1cm的肌瘤,
但是都不會影響生育

7/13 預約去做輸卵管攝影(這要mc乾淨後做),
另外就是尼克要做精液的檢查

作攝影那天,媽媽陪我去醫院,即使如此,還是很緊張,
一個人躺在X光攝影台上時,那種感覺真不好,
尤其還要把私密處打開,架上機械,打入顯影劑,真是夢靨

其實,在網路上已經參考過很多人的經驗,
有的人說很痛,有的人說只有酸酸的,還說很痛是因為阻塞造成的,
真的讓我很緊張

架鴨嘴的時候的確不舒服,但是還可以忍受,
等到打顯影劑才是痛苦的開端,
一開始只是酸酸的,後來就整個又酸又痛,
那種痛很難形容,要不是器械弄著,真的很想左扭右扭,
放射師問我有什麼感覺,我很想說:想揍人

但是我只能用很虛弱的聲音回答:酸酸的,嗚...
護士一直安撫,要我不要緊張,可是這好難呀呀呀

之後正面 右邊和左邊各照一張X光片,然後放入紗布就結束
總覺得護士一臉同情的攙扶我,交代四小時後記得拿出紗布,
然後我就離開X光室了

媽咪說我臉色好蒼白,是不是很痛?

痛,但是沒有打顯影劑的時候那麼痛,
雖然如此,可我坐在椅子上等光碟片時,卻一直冒冷汗和發暈,
心想,如果等下暈倒,還可以直接送急救,真方便,哈哈

其實,那個當下
覺得很想哭,鼻子酸酸的,至於為什麼想哭呢?
大概是覺得為什麼要受這種折騰,還有就是媽媽在旁邊所以想撒嬌吧,
不過,最終還是忍下了,媽咪已經擔心的握著我的手,
總不能再哭給她難過吧

大約在醫院坐了半小時配合深呼吸後,狀況就轉好,
回家再休息一兩個小時,整個人就OK啦,
也沒有持續出血,也不需要止痛藥,這樣應該算不錯了吧


唉~有時候覺得,一樣是人,
為什麼有的人要生小孩這麼簡單,
有些人卻要為求子受苦受難,唉呀呀。



是..主耶穌還不想給我們北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