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FaceBook裡做了幾項測驗,發現其中的 "自閉指數測驗" 結果神準
一看到我的自閉指數說明,就驚呼連連,這這這...根本就是在說我嘛


聽說小女子我的自閉指數高達七十二分


" 妳狠安靜,但是並不是那種完全不理會別人的態度,只是如果沒有必要的話 "
" 寧可低調的過自己的生活
,和別人有著非常與眾不同的思維邏輯 "
" 所以很容易對 [溝通] 這檔子事情感到無聊
,雖然偶然遇到萬中尋一的同好 "
" 會忍不住譏哩呱喇幾句
,不過那也是極少發生的行為。"


看到這裡,我也只能忍不住說,對!!!! 這就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