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媽的六十大壽,

之前一直煩惱著要買什麼禮物才能有意義又符合媽的需求。

在某天閒聊中,媽突然提起想買個錶,她想找個大錶面,數字又清楚的,

不然她眼睛不好,現有的錶不是壞了就是看得模糊。

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生日禮物就是這個啦。




但是,說真格的,我這個人對錶一點研究都沒有;

現有的,不是薛的爸媽送的大學畢業禮,就是弟在美國買回來的,

還有另一個則是訂婚時爸媽送的禮,有三只錶可以替換用,根本不用費心自己買。




所以就求助了大學好友,問問看她們都在哪裡買,都買什麼牌子的。

好友們給了很多建議,濰建議了價錢可愛的Swatch,大姐頭還幫找了很多款式,

真的是幫助良多阿,後來我在網路上挑了Swatch一款今年春季新錶,

打算聽從好友建議,殺去專櫃看現貨。 




禮拜五開車回高雄,就找了媽去逛漢神,畢竟錶這種東西很主觀,

要買給媽的乾脆就帶她去挑,省得我傷神,嘻嘻。




媽很疑惑的問說:是要逛漢神喔?不是要逛新開幕的新光三越左營店?

只好回答,漢神才有我要看的那幾個專櫃阿~!


 

搭環狀168公車抵達後,就直接殺入B2樓的Swatch,先看網路上那只,

想不到一看之下大失所望阿。



錶面略小,數字也不清楚,造型不錯,但與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感覺全然不同,

果然真的要看現貨才準,網路上還有略有誤差。(下圖為網路照)



BHAB1L-A45955224000_4b614c65defe1.jpg





後來也另外看了幾只,但都不是很喜歡。

就轉戰旁邊的精光堂專櫃,它的櫃有很多其他的牌子,

比如Roven Dino,Tissot,Seiko和我們買得這個Licorne。




Roven Dino的在網路上我也挑了兩只要看,也是不盡理想,

反是Licorne這只力抗陶瓷錶(花漾人生),很吸睛,

它共有黑 白 粉色和酒紅四種顏色可供挑選,我們挑得是白色的這只。



DSC09934.JPG




除了因為白色的錶面,不銹剛錶帶綴上白色陶瓷,

玫瑰金的數字及像蝴蝶飛舞的指針,

不管是擺放在櫃裡或是戴在手上都很美麗之外,

也是因為它最符合媽的需求,鏡面大又乾淨清楚。




DSC09938.JPG 




黑色的也很亮眼,但是因為錶面底色是黑色,時間的顯示上就略遜一籌;

酒紅那只,正面看是酒紅,側面看略帶咖啡金,但是跟黑色的有一樣的問題;

粉色的則很適合年輕女性。




專櫃機芯保固一年,基本防水,但不能帶著洗澡,

現在折扣價格為3350,外加Licorne有刮刮樂活動,

我家壽星刮中現抵200元,所以就是3150元入手!




發票還可以換漢神來店禮,這次換的是大的行李袋,

剛好可以當我的待產包,發票也可以參加集星樂和抽獎,不錯啦!




我買的開心,媽也開心,真的是太好了!

媽一直說,她那天講到手錶不是要跟我要禮物的意思,

我說阿娘阿~妳會不會想太多了!

妳要是沒說妳需要什麼,我真的會想破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