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為了什麼心情不美麗,應該是累積下來的吧。



這兩天是因為心疼尼克應酬那麼晚對身體不好;
也是生氣他都不聽話,喝酒還開車;
加上這兩天肚子不舒服,一整個就變依賴,希望他陪在身邊;
又,我弟也有讓家人心煩的事;培淞表弟車禍過世,阿姨家一片哀戚;
某位阿姨最近檢查出腫瘤....



讓我在高興迎接新生命之餘,也面對人生之無常。

 

有時候真的覺得,平安 平淡 健康,是福氣,
可以安安靜靜過日子,享受單純小幸福,
即使只是午後鳥鳴,狗狗的小小撒嬌,
相愛的人一個相知的微笑....


尼克應酬喝酒開車,我在家睡不著,一顆心放不下;
弟弟讓人摸不透的心,看著媽媽的眼淚,我只能求他們來教會,夜裡幫助禱告;
培淞驟逝,阿姨姨丈的心痛,除了為他們禱告,還是只能為他們禱告;
好多好多,人無能為力的事情,好多好多,身上的重擔,
只能交託給主耶穌,但是我不知道,還沒信主的家人,
他們要交託給誰,他們的心要依靠誰?



真的是很不美麗的心情,超想來罐胖胖瓶可樂,一解憂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