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北鼻已經進入足月了(37W以上),
上禮拜產檢時問過醫生,他提到38W以上就需要隨時備戰,
因為任何時間都有可能要生產。


上星期(36W+3D)量小北鼻體重時讓我嚇了一跳,
居然只多了一百克(2200g),醫生也一整個疑惑,
還好重測後證實只是角度上的誤差,實際上應該是2500多接近2600g,
不過醫生還是說比正常值稍微輕了一點。


這一個多禮拜,某些時候小北鼻動作大一點,會覺得大腿骨關節處酸軟,
有點像跩到那樣很詭異的感覺,偶爾會覺得”ㄍㄞˇ邊”刺痛,
不過胎動還是很頻繁,尤其是晚上12點多,小朋友根本就是在裡邊翻滾嘛!
尼克前天晚上還按我的肚子,
摸著肚子中間說:這個地方軟軟的欸,應該是小朋友身體和子宮間的空隙。
有趣的是,他一按那地方,小北鼻就會開始翻滾;
等胎動減少後,再按一次,肚子又整個像波浪一樣滾起來。


我突然覺得,他們父子一樣愛玩!


現在,因為很接近預產期了,尼克根本不讓我騎車出門,
連搭火車或捷運都很擔心;我沒上msn他也很煩惱;
昨晚想說找他去吃個炒飯,他居然說:
今天下雨欸,妳大著肚子不要出門好了,我買回去給妳吃。


我知道尼克很愛我啦,但是 好像不用這麼寶貝吧,哈。
新手爸爸很愛操心欸~


這週末我要搬回高雄待產了,生完後請媽媽幫我坐月子,
尼克會比較辛苦,要開車通勤上班,希望這段時間一切平安順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