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要進入備戰的38W之緊張時刻,居然感.冒.了...。



前一陣子H1N1鬧得人心惶惶,老公和公婆常常感冒的那段日子,
我都得以全身而退,怎麼也沒想到,
在這風和日麗,身邊的家人都健健康康之餘,居然也會中鏢。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星期西瓜吃太多,禮拜六下午覺得喉嚨沙沙的;
禮拜日就喉嚨痛、咳嗽;星期一鼻水狂流,覺得鼻子都快擤掉了;
感冒進程超快,禮拜二就衝到婦產科掛號啦!

 


醫生問我:今天提早來產檢是因為時間不能配合嗎?
(本來是預約禮拜五做38W+3D產檢)
只聽見鼻音很重的我說:不,是感冒了。
王醫師:”阿怎麼產前才再出ㄆ一ㄚˇ”
OS:我也不想阿阿阿阿)))



還好沒發燒,不然真的會很擔心。
醫生也說沒發燒就比較不擔心,不然媽媽體溫升高,小北鼻的心臟負擔會增大,
要是有連續燒上三五天,那小朋友就很容易心臟衰竭...好恐怖!!!



回家乖乖吃了兩餐醫生開的藥,隔天就覺得症狀減輕,
雖然說婦產科醫生已經說明,現在吃藥不會影響小朋友了,
但是 基於 能不吃就不吃的立場,這兩天就停藥,
希望自己的免疫系統可以戰勝病菌。



38w的小北鼻體重約為2807g,這幾天假性宮縮的次數好像略為增加,
身體的負荷也比較沈重,加上天氣熱,每天都流好多汗,
直到現在我才感覺到懷孕的辛苦。



雖然說這幾天感冒了,不過還是可以到處去拿試吃的彌月蛋糕,
總是希望能在生產之前決定好彌月禮,這樣比較放心。



想到寶寶隨時都有可能出生,心裡就感到又奇妙又歡喜,
尼克更是緊張兮兮,說他每次接到手機都想說,會不會是老婆要生了,
比我還緊張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