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總要來這麼一次,
明明就不舒服, 卻又陪著女人過大半輩子,
偏偏又得有她才能孕育生命哪。

每月總是得為MC (Month Cycle)準備好棉棉,
而我是個善變的女人, 對品牌不太忠誠,
總喜歡試試這個 換換那種,
看到有新品上市, 就心癢難耐, 非得買回來用用看不可。

反正每個月都會用到的, 絕不會浪費。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 換到最後,
好不容易找到了幾個還不錯的系列,
喜歡 靠得住 的Kotex,純白體驗和溫柔宣言,
尤其是Kotex。 

我雖然對品牌不是很忠誠, 但是好用的東西就會捨不得換。

來溫哥華後, 什麼都要重新開始,
連好朋友棉棉也要重新尋找。

我自己覺得 加拿大是個很單純的國家,
連賣棉棉都很單純, 不像台灣有很多選擇 很五花八門,
原則上 就是那幾個品牌, 也沒有分更細的系列。

大大一包, 當然也有小包的, 
只是它的大包有時候熊熊一看,
會以為是 尿布 或 北鼻濕紙巾 罷了。

我對棉棉的要求, 只有 黏性夠, 有翅膀, 超薄。
其他的色(包裝) 香味 不拘,
來這 也用過Kotex, 找到的時候覺得很驚奇,
不過 不知道是因為漂洋過海 我就變了心還是怎樣,
總覺得沒有以前好用。

Stayfree是我目前覺得最好用的一個品牌,
每個包裝上都有一隻小蝴蝶, 挺好認的。




之所以覺得好用, 除了該有的都有外,
它的黏性是真的很棒,
不會因為活動就移位, 
翅膀也不會有黏不住的窘狀,
雖然很超薄, 吸收力卻很夠,
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若真要說有什麼不喜歡的, 大概就是它的香味。

香味很明顯, 有時候會懷疑 我真的在用棉棉嗎?
對香味過敏的人 可能就不適用這個牌子了。

我是不過敏 但是 也不很喜歡這種東西有香味,
總覺得 有點怪~

不過 看在它很好用份上 加減分就過啦!  :D



我也有試過之前好友講的棉條,
國外很多白人喜歡棉條勝過棉棉,
棉條分的比較細, 有給青少年或是成人用的。

不過 我不知道是笨還是怎樣,
總不太會用 用起來也覺得不舒服,
所以後來就放棄了。

簡而言之 找到自己用的喜歡的東西,
尤其是在每個月不舒服的時候,
就是覺得很高興阿。

在異國裡 發掘 屬於自己的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