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克是個很簡單的人,對我準備的早餐不太挑剔,

這點,真的超棒,至少不會要求我早上爬起來煮清粥小菜。

 

有時候,我會做蛋餅+麥片給尼克當早餐,

只要有了蛋餅皮,簡單的不得了。

 

我用的是義美的蛋餅皮,5張2X元的樣子,

早上迷迷糊糊中,只要把平底鍋弄熱,連油都不必放,

(說到這要感謝一下我娘,她送我的那只鍋好用到不行)

把火腿煎熟,撈起來後置入蛋餅皮,煎至兩面略為金黃,再撈起。

 

蛋打散後,倒入鍋裡,然後就放入蛋餅皮,熄火,利用餘溫翻面即可。

 

之後我會把火腿擺入,趕緊捲起來,再用剪刀剪開,旁邊放一點番茄醬,

這樣愛心火腿蛋餅就完成了。

 

 番茄醬蛋餅 照片 209.jpg照片 210.jpg

 

 

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做給尼克吃,

有一次中午不知道要吃啥,就也弄了一捲來當午餐,

真的很好吃!!!!! 真的!!!!!

 

 

而且不油也不用鹽,還挺棒的。

 

健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