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已經進入倒數的日子,距離預產期只差一個禮拜,

除了猜想哪天會是寶寶要出生與大家見面的日子外,

明天依舊要進行例行性的產檢,這已經是第12次產檢嚕,
我比較好奇的是,明天醫生會不會建議我催生呢?




除了下半身水腫愈來愈劇烈外,其他的狀況與之前大同小異,

不過   天氣愈來愈熱真的有點難熬,很難想像,這樣夏天的氣候要怎麼坐月子吃補。




最近也很多長輩或朋友關心,常常媽接起電話,對方就問起當外婆沒?

或者媽打電話給朋友,對方第一句話就說:是生了嗎?

讓我覺得好好笑,大家怎麼那麼緊張哩。




也因為會水腫,所以就少用電腦了,

最後待產的這兩週,還是有做些事情的呀,

比如說 買好了小朋友的安全座椅、決定好了彌月蛋糕,

但是 就沒有照片和文字詳細紀錄啦,實在是懶惰了。




婆婆媽媽耳提面命,坐月子期間不准碰電腦,

所以 我想,萬一跑去生小孩了,那就等做完月子再來更新我的網誌吧!



萬一小北鼻弄得我手忙腳亂,那網誌就只好長蜘蛛網嚕~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