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不好睡,一直覺得肚子硬梆梆,還有點疼痛,

早上跟尼克說,我肚子覺得有點痛,但是應該是假陣痛,

因為我只要換個姿勢就會舒服一點。




八點多起來洗手間,就發現落紅了,子宮收縮的頻率也較平常增加,

伴隨著像是MC來時的痛,但是還是可以活動自如啦。

剛打過電話給婦產科診間,護士要我準備好待產包,注意胎動,

等到有規律陣痛(十分鐘痛三次的時候)就要趕緊去醫院,

呼~與小寶寶見面的時間正在倒數中。




上星期39W+3D產檢時,我們家小北鼻有三千一百克左右,

腿長已經量不出來,超過平均值了,醫生笑說:" 看起來是像拔拔呢。"

我們問了一些關於這週該注意的事項、單人房和身上小紅疹的問題,

醫生除了很詳細的說明外,也幫我預掛了下一週的門診,並指出,

若是下週五還沒有產兆,我們就要看是當天住院催生或是禮拜六來催生。



昨晚睡覺前跟小北鼻聊一下天,問問他哪時候想出來跟爸爸媽媽見面,

結果今天剛好滿四十週,就落紅了,小寶貝真是乖寶寶阿。




現在洗完澡洗完頭髮了,肚子痛時就看著手錶計算多久一次,

想到就要生寶寶了,心情好複雜噢,有點捨不得又有點期待,還有點愛睏!0 . 0




好吧,我想,下次再PO文,應該就是生完又做完月子了吧~

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們的關心和祝福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