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六月第一次接觸到真耶穌教會,

雖然不是初次接觸基督教,但跟很多人一樣,

對於真耶穌教會的靈言禱告感到很惶恐;

加上尼克的父母希望他娶教會女生,對於我們交往有些意見,

種種事情,都讓我在未認識主之前,就先對教會有很多偏見。



所幸2004年在台中西屯祈禱所的時候,認識了彩鴻姐,

她一直對我很關心,總是拿讚美詩讓我帶回家聽,

也同我分享她的見證,讓我能藉著美妙的詩歌認識神。



而真正認識主,感受主耶穌的恩典,卻是在溫哥華。



2005年婚後,跟尼克一起前往溫哥華,雖然是跟愛的人在一起,

但要適應另一個家庭真的不容易,生活總會有很多摩擦;

我在溫哥華的時候非常想念家人,每週期盼的就是前往教會,

因為唯有在那裡,可以喘口氣,所有事情都可以告訴主耶穌。



或許是因為在異鄉,所以才能將一切全然放在禱告中,交託給主。

某天夜裡,我在夢中,見到一道白光,看不清形影,

耳邊卻聽到一個溫暖聲音,祂說:不要憂慮,凡事我將為妳預備。



那年,很多教會的兄弟姊妹都關心我要不要受洗一事,

其實我心裡真的很猶豫,畢竟這不是兒戲,

加上我的原生家庭信仰不同,我也會考慮到父母的感受;

因此,即使有這麼清晰的夢境,我依舊在禱告中祈求,

祈求主耶穌讓我先明明白白的知道您是真神,

希望神讓我先受聖靈,爾後受洗。



同年的夏季靈恩佈道會,主耶穌的確照我所求的賞賜給我,

讓我明白知道神的存在,雖是如此大的恩典,

但愚昧的我卻對受洗仍有猶豫,直到尼克點醒我:"妳怎樣向主承諾,就該怎麼做。"



感謝主,因為主的恩典,讓我能在2005年受洗,歸入主名。



2008年回到台灣,生活步入正軌後,隔年開始希望有個孩子,

只是不管是中醫還是西醫都說功能正常,卻一直沒有好消息,

生殖醫學的醫生也建議我們做人工受孕,

他分析,這麼多年都沒有受孕,往後自然懷孕的機會也非常低;

我們只好將一切放在禱告中,因為子女是主耶穌給的產業,

我們總是互相安慰,或許時候未到。



2009年八月底,很晚了,差不多要下樓睡覺,我坐在沙發上,卻突然打了個盹,

聽見一個聲音說  " 妳不把腳打開,我怎麼送孩子給妳呢? "

我猛然驚醒,發現只過了一兩分鐘,並聽見尼克叫我一同下樓。



這夢沒告訴任何人,包括尼克,因為連我都不確定是怎麼回事,

加上一直希望有小孩,期待然後失望的心情真的很難熬,

所以我只敢放在心中,默默的等待;

九月中確定懷孕後,我跟家人分享神奇妙的恩典,我深知我們的神是全能的真神。



現在,我常常看著Neal,感謝著主耶穌,是神給了我們這麼一個可愛乖巧的孩子,

讓我們夫妻嘗到不一樣的幸福快樂;主耶穌的恩典滿滿,而且都臨在我們身上。



尼克常說,他出生在基督教家庭,在教會長大,

卻從來沒有過這樣奇妙的體驗,神特別愛我,總是讓我聽見祂的話語、祂的應許。



現在想起當年無知,還跟主耶穌談條件,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感謝主,神的慈愛恩典讓我明白,世間所有的事,只要主耶穌願意,沒有不可能。



希望我的小小見證可以讓更多人認識真神,

也希望主能幫助我,讓我帶領家人來認識敬拜祢。



願所有榮耀歸予天上真神,哈利路亞,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