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禮拜前就收到了MOD套餐節目優惠的DM,

打算改訂家庭超值餐,可以多一些電影頻道可以觀賞。
 



但是因為兩年前訂的黃金超值餐裡有+10元優惠的甜蜜蜜頻道,

一直都覺得不太需要,好幾次點進MOD的增訂頻道裡,

卻找不到可以單獨取消訂購這頻道的方式;

難得今天我終於又想起這件事,就播打了DM上的0800洽詢電話,

想請教他們這些問題。



那位先生說:可以直接在MOD上操作訂購。

我細述我們的問題,並請教他:甜蜜蜜套餐可以取消嗎?

他回答說:改訂超值餐後所有的節目都會跟著轉過去。(??)

於是,我又再問了一次,說:甜蜜蜜套餐每月還要多付10元,

我們覺得不需要,可以在改訂家庭超值餐的時候順便取消這個頻道嗎?



他居然有點輕蔑的回答:你不需要就不要點出來看,不就好了。




我當時有點不高興,問他說:我每個月多付10元欸?

他才說:哦~應該沒有多10元啦,都是包括在裡面的,

如果有多收10元的話,那你再跟我們反應。

我故意問他:要怎麼反應? 

他說:去櫃台或是打電話跟他們說。




我懶得再跟他講,因為一聽就知道他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不死心我再打去另一支0800的客服問,

那位小姐就很清楚且態度很好的告知我處理的方法。




我覺得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問題,或是這不屬你管轄,

你大可告訴我該撥打哪支電話去詢問,不要在那裡亂講,

什麼叫做 你不需要就不要點出來看就好了!

誰會沒事每個月多丟10元去訂那不會看的頻道?!

真是亂七八糟。




我們申裝MOD兩年多來,每次遇上問題,

中華電信的人員總是很客氣很迅速的解決,

有次不知道誰不小心按到MOD主機後頭的按鍵,導致不能收看,

打電話去叫修後,一位先生很快就來,而且只花兩分鐘就處理好問題,

態度好到讓我們都很不好意思。




沒想到這次只是要換訂節目,居然會聽到這樣的回答,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