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I是JO送我的05'生日禮物,

The Face Shop也是大學好友們送的2005年生日禮物之一,是我的最愛



聽說O.P.I之前在台灣有點紅,是沙龍級的指甲油,

在溫哥華則是在Mall或London Drugs都可以看到的品牌,

顏色選擇蠻多的,10元加幣 (稅前)



我喜歡的這瓶型號是 : Nomad's Dream,

外觀顏色看來有點暗而且偏橘,

但擦起來卻是蠻有氣質的粉耦色,我個人很喜歡很喜歡



另一瓶是The Face Shop NO.49的粉紅流星亮片,

好友們知道我喜歡閃亮亮的東西,所以這瓶指甲油裡有許多亮片和星星

單擦的時候就像透明亮片指甲油一樣,帶點淡淡粉紅

我超喜歡超喜歡!!!



我很想要試單色給大家看

不過...

因為...

二十隻指頭昨晚剛被我凌虐過,所以只好....塗在紙上啦!!!



--這是我把指甲油塗在紙上出現的效果--








因為實在太喜歡亮晶晶的感覺,

(尼克都說我是烏鴉,因為烏鴉喜歡亮晶晶)

所以我現在幾乎都是兩瓶疊擦



疊擦的時候,除了亮片外,顏色也會更偏粉一些,

我自己覺得很漂亮啦~! XD



--疊擦的感覺--








這樣穿涼鞋的時候,就會覺得腳指頭很有氣質,

看到手亮晶晶的時候,感覺就是一個爽字




真的要謝謝我的好友們和JO,送給我這兩樣禮物,
讓我在心情不好或生活苦悶的時候,可以自得其樂,自己取悅自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